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领导王晓峰调研金华山旅游经济区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1-12 17:00   浏览量:

11月7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一行赴金华山旅游经济区考察调研。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金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志宏,市领导金中梁、陶叶萍、楼东江,市文广旅游局和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主要领导陪同。

王晓峰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华山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考察了毛泽东视察双龙电站纪念馆、双龙洞景区,了解了金华山近几年发展情况,重点听取了双龙风景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在充分调研考察后,王晓峰对金华山的全域旅游发展、项目建设、文化挖掘利用等方面表示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去年通过5A创建景观质量评审后,思路清晰、干劲十足,5A创建项目推进如火如荼。

金华山旅游经济区负责人表示,金华山将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充分利用5A创建期提升景区、完善配套,全力打造“一区三地”(5A级旅游景区,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国家级研学基地、长三角慢生活体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