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通道】专业赛事,星光璀璨!“婺星争辉”婺剧青年演员挑战赛今明两天巅峰对决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1-18 10:13   浏览量: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婺星争辉”婺剧青年演员挑战赛经过前期的海选赛和复赛,今明两天(11月17日和18日)将进入最后的巅峰对决。专业赛事,星光璀璨,婺剧新星即将冉冉升起。

大赛时间

11月17日(车轮赛)

第一场13:30—15:20

第二场15:45—17:35

第三场19:00—20:50

11月18日(复活战和摘星战)

复活战:13:30—15:20

摘星战:19:00—21:30

大赛地点:兰溪剧院

作为第二届中国(金华)李渔戏剧汇重要活动之一,此次大赛吸引了全省七个专业婺剧院团的128名青年演员参加海选战,专家评委从中选出了30位优秀选手参加今明两天的总决赛。

总决赛由“车轮战”“复活战”“摘星战”三轮比赛组成,选手将通过折子戏表演、角色反串表演、才艺表演、创意戏曲表演、知识问答来展示自己的才能。车轮战参赛选手30名,分3场比赛,每组10人,直接晋级名额9个,进入复活赛名额9个,淘汰12人。复活战参赛选手9名,现场比赛1场,晋级名额3个。摘星战车轮战和复活赛中晋级的12名选手,经过分级赛、投票反转、摘星大战三轮比赛,前3位摘得“婺剧之星”桂冠,后5位获得“婺剧新秀”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