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政策解读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金文广旅〔2020〕63号)的政策解读

索引号: 11330700002592513L/2020-14276 发布机构: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文时间: 2020-11-30 10:55:50
文号: 主题分类: 登记号:
生成日期: 2020-11-30 10:55:50 内容概述: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金文广旅〔2020〕63号)的政策解读
有效性: 有效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30 10:55 浏览量:

政策原文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金文广旅〔2020〕63号)于近日发布,现解读如下:

一、制定的背景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和《金华市本级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和市政府部署的工作要求,我局对制定下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

  二、主要内容

本次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的范围: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20年9月30日前出台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其中《金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金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金华市区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金华市旅游局 金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金华市区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和《金华市文物局 金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金华市区文物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废止,原因是2020年9月我局出台了新的《金华市区文旅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原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废止。

  三、实施时间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行。

  解读机关: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电话:8246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