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县市要闻

打破浙江温泉“0”五星!武义清水湾温泉荣获“国家五星温泉”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2-17 15:42   浏览量:

12月15日,2020中国温泉发展(辽宁)峰会暨国家五星级温泉旅游企业授牌仪式在辽宁丹东举行。

会上举行了国家五星级温泉授牌仪式,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荣膺“国家五星级温泉”,成为浙江省首批“国家五星温泉”的2家温泉企业之一。

武义清水湾·沁温泉被文旅部全国温泉星评委授予“国家五星级温泉”,是武义温泉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标志着浙江温泉已正式迈入五星温泉新时代!

据悉,温泉旅游企业星级评定标准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温泉旅游企业星级划分与评定》(LB/T016-2017)为参考,规定温泉旅游企业的星级划分条件、服务质量和运营规范的要求,并根据总体要求、温泉水区、房务、餐饮、其他服务项目、公共及后勤区域等评价内容,将温泉企业划分为一至五星级,五星级为最高。

清水湾·沁温泉度假山庄自开业以来先后被评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中国温泉休闲度假胜地、中国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中国温泉金汤奖—最具养生价值

不断创新品质,提升质量,赢得了游客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清水湾·沁温泉占地13.6万㎡,是集温泉、住宿、餐饮、会议、SPA养生、健身娱乐等为一体的温泉度假山庄。

沁温泉铺陈开来的是一副地中海式画卷,西班牙风情的建筑恢宏大气。共有100余个大小、风格各异的温泉泡池。

每一个温泉池均注入了深厚的文化内涵与不同的异域风情,别有一番浪漫风味。

温泉水温常年在42.6℃-44℃,PH值7-8,水质优良,富含氟、锂、锶、锌、碘、氡、偏硅酸、偏硼酸等多种矿物质。

其中温泉水氟含量达到医疗价值浓度,称为“氟泉”。氟泉为泉中珍品。

在享受温泉之余,健身器材齐全的健身房,舒适贴心的休息室,台球室,当然还有少不了的汗蒸室,都能让你在泡完温泉后享受更精致的时光。

想想在这里沐浴山间,聆听鸟语,感受着风的气息,水的温度,无疑是冬日里最高级的享受。

清水湾温泉自2008年建成开业至今,依托“温泉”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生态产业和高端服务产业,从“温泉旅游”向“温泉康养”转型。

 提升服务品质

“国家五星温泉”更加督促着清水湾温泉的“五星品质”,接下来,清水湾会进行硬件客房改造,将会有全新面貌的客房和大家见面。温泉区增设国医馆、水疗馆等,把“温泉康养”真正带给大家。预计在今后的三年至五年内,将呈现出一个全新的清水湾温泉。

研发温泉衍生产品

武义作为“中国温泉之城”,温泉养生方面的衍生产品一直是在进行的研究项目,比如温泉浓缩系列,让大家可以把温泉带回家。

定制温泉康养之旅

父母的生活其实不只是孩子,他们自己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温泉康养大学的设立,让更多的老年人体验“温泉康养”。除了安排的康养课程,还可以出去到景点游玩。管家式的服务非常到位,全程24小时跟踪服务,替天下儿女尽孝。

让真温泉看得见

清水湾温泉的温泉水是每日更换的,届时还会在温泉中设立一个水质化验室,每日公布今日水质:比如水温温度,成份,余氯、ph值、尿素等。如果当日水出现指标问题,立即放水更换,让大家对水质更加放心。

完善温泉区体验

清水湾温泉风景优美,交通便利,配套齐项目多。之后还会有全新的温泉泡池为大家提供享受,如:理疗区的盐浴、沙浴等功能不同的泡池;

还有“私人订制”私汤温泉,单独的温泉包间,为你现放的温泉水,一切都可根据你的喜好“私人订制”。

温泉区三楼专门设置成休息区,提供影院休息,也有按摩泡脚等二次消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