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县市要闻

“义东双城游”赴广西开拓客源市场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2-07 14:26   浏览量:

11月25-27日,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东阳文旅局,组织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横店影视城等旅游企业分别在广西南宁、柳州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影视木雕·购物美食游”的旅游推介活动,取得热烈反响。

两场推介活动都邀请了当地文旅局、旅行商代表和媒体参加,在推介会上,义乌文旅局喻友贞副局长简要介绍了义乌以及旅游业的发展情况,中国小商品城集团工作人员结合ppt,生动呈现了义乌的国际商贸城、千年古镇佛堂镇、以陈望道为代表的红色文化、美丽乡村精品线上的景区村庄以及义乌十碗的美食等义乌元素,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义乌商贸和旅游的独特魅力。

南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广西第一大城市,广西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也是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柳州是广西第二大城市,综合交通枢纽,是以工业为主、综合发展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素有“桂中商埠”之称,两地人口众多,旅游市场潜力巨大。此次推介活动,义乌东阳文旅局加深了与两地旅游合作,提高了“双城游”的知名度,有利于共同开拓两地的旅游市场。旅行商表示,义乌东阳双城游线路产品非常丰富,也很有吸引力,会推荐给更多的游客。

本次双城游推介会是义乌东阳自2014年合作以来第7次携手合作,双方在旅游资源上的互补作用和强强联合效应逾发明显,形成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