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县市要闻

兰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迎来省专家组现场考核检查

来源: 金华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0-08-17 16:38   浏览量:

  8月14日,兰溪兰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迎来省级旅游度假区专家组现场考核检查,由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骆文坚带队的考核组利用一天的时间,通过实地考察,对兰湖旅游度假区2018-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向性的考评。

  考核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北入口服务区、风情小镇、浙中房车营地、赤山茶道等地,并召开考核汇报反馈会。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兰溪市委常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兰湖管委会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对兰湖旅游度假区的简要汇报及考核组相关负责同志的反馈后,省专家考核组组长对兰湖旅游度假区2018-2019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兰湖旅游度假区的实际情况建议:一是进一步凝炼特色优势,明确发展定位;二是进一步打造绿化景观,美化生态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聚集旅游人气;四是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加快建设进度。 

    兰溪市委常委、兰溪兰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金兰创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胡作滔代表度假区对考核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度假区旅游工作作出明确表态:一是加强领导,凝聚旅游发展合力;二是以项目为核心,加快重大项目落地步伐;三是加强运营管理,提升景区品牌形象。 今后几年,是兰湖推进项目落地、加快开发建设的关键期,兰湖人将竭尽全力推进度假区发展,力争将兰湖打造成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