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县市要闻

2020年浦江县乡村文旅融合以及品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浦江县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0-08-19 17:43   浏览量:

  为全面助力乡村旅游人才提升,打造乡村文化旅游产品,提升乡村文化旅游品质和营销管理,拓展文化旅游融合路径,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8月19日上午,浦江县文广旅体局组织举办了2020年浦江县乡村文旅融合以及品质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县文广旅体局旅游科工作人员及旅游经纪人等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章超针对本次培训作了部署,要求学员们认真听取专家、教授的课程,用心思考、消化吸收,推动现实工作提质增效、更上一层楼。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吴立君教授的《传统文化资源的保护与开发》和王冠教授的《乡村文化旅游产品的设计与营销》等课程,深得学员们的好评。通过本次学习,有效提升了我县乡村旅游业务干部的知识储备和思维理念,为今后乡村旅游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视野和新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