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金华市文广旅游局积极开展重点建议面商工作

来源: 金华市文广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08-31 15:20   浏览量:

                                 

    8月27日下午,金华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宪文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赴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提出的重点建议《关于区域联动、资源整合,实现金华旅游业互促共荣的建议》开展面对面沟通。

  李慧玲代表对我市文旅“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文旅“一体化”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我市导游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方宪文局长对李慧玲代表关心和支持文化旅游工作表示感谢。下一步,我市文旅部门将加强对接,指导各地做好文旅“十四五”规划编制,以融合发展理念研究我市“十四五”时期文旅发展的功能布局和主要任务,以规划引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加强金华市区与义乌的对接,以金华-义乌市区为中心,打造国际商贸文化旅游目的地,着力推进金义“一体化”发展;加强体育、展览、演艺与文化旅游的融合,形成“吃、住、行、游、购、娱、体、展、演”的旅游要素体系;加强对导游队伍的管理和培养,提高导游人员职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