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县市要闻

义乌市婺剧团精品剧目《荆钗记》在金演出大获好评

来源: 义乌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0-08-31 15:34   浏览量:

                     

    8月25-26日,义乌市婺剧保护传承中心携婺剧《荆钗记》在金华中国婺剧院连续演出两场,场场爆满,深受金华戏迷朋友的欢迎和喜爱。

  该剧讲述了南宋时期,温州士子王十朋与邻近朔门巷女子钱玉莲的婉转爱情故事。剧情跌宕起伏,演员阵容强大、表演细腻、声腔优美。演出期间,观众席掌声不断,对演员的精彩演绎赞不绝口。 表演落幕,观众迟迟不肯离席,纷纷涌至台前拍照留念,争先上台为演员们献花。8月25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荆钗记》的上演,应情应景,也借此剧目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了解,为了确保呈现完美的演出效果,演出前夕,义乌市婺剧保护传承中心全体演职人员,顶着高温,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参与排练:演员们在李珍珍导演的悉心指导下,真情投入,细抠每一个表演细节;舞美组随时待命,在现场调整舞台布置,日夜赶工,为演员表演做好细致的辅助工作;乐队全程跟进,默契配合演员排练……正是在各位演职人员的相互配合下,才有了现场完美演绎,才能让观众欣赏到最佳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