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金华市文广旅游局会同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区域文物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09-11 15:18   浏览量:

                                                                                                                   

9月10日上午,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深化“标准地”改革,推进我市文物保护区域评估工作,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会同市发改委召开了全市区域文物评估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发改局、文广旅体局业务科室负责人、省级以上开发平台负责人参会。

会议特邀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副所长方向明、项目部主任罗汝鹏到会技术指导。会议通报了全市文物保护区域评估情况,总结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局党委委员吴志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吴志明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对文物评估工作的积极性,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认识区域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地发改部门要强化督促,对文物评估进度进行通报。二是要清醒认识到金华市文物评估与各地市的差距,要有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三是要相互协作,相关部门、单位要配合做好区域文物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