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金义新区(金东区)美丽城镇“最多跑一次进客厅”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 金华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0-09-04 16:10   浏览量:

                        

    为更好地开展年度“最多跑一次进客厅”行动,有序推进4K超高清机顶盒入户工作,9月3日,“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金义新区( 金东区) 美丽城镇“最多跑一次进客厅”启动仪式在孝顺镇举行。浙江华数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章军,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梁成华参加活动。

  金义新区(金东区)作为全省启动“最多跑一次进客厅”行动的首个县市区,受到浙江省广播电视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必将引领我市年度“最多跑一次进客厅”行动,助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

    下一步,全市将加快“最多跑一次进客厅”行动建设步伐,年度完成5.74万台4K超高清机顶盒入户,全面提升各项便民服务,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便利,为美丽城镇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