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全省“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作推进会在金华召开

来源: 金华市文旅局 发布日期: 2020-09-04 16:51   浏览量:

  全省“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作推进会在金华召开9月3日,全省“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作推进会在金华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处处长陈吉芬、全省各地市文化和旅游局“百县千碗”工作具体负责人参会。会议交流总结了今年“百县千碗”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9月3日,全省“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作推进会在金华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处处长陈吉芬、全省各地市文化和旅游局“百县千碗”工作具体负责人参会。会议交流总结了今年“百县千碗”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陈吉芬充分肯定了各地“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提出下步重点要从谋篇布局抓规划、借势借力抓品质提升、着区域联动抓市场、强化培训抓队伍、对标对点抓落地等五个方面,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抓手、更大的力度推动“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程做深做实,擦亮浙派美食的金字招牌。同时要求各地做到“六个一”的基本目标,即形成一张美食地图、定制一套小程序、建成一批美食体验店、成立一支专业团队、编印一本美食书籍、搭建一个立体宣传平台。各地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对照全年工作任务,尽早谋划、尽早落地,争取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全体参会人员品鉴了金华八婺菜,并对省文旅厅授牌的首批“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特色美食体验店-百老汇饭店(江南店)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