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检查“两会”接待饭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2-19 15:07   浏览量:

2月18日,金华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张永才带队赴金城国际酒店、瑞莱克斯大酒店等我市“两会”指定接待饭店,就会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现场检查情况看,各会议接待饭店在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组的指导和督导下,严格落实《金华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健康筛查、会场客房准备、宣传引导等工作有条不紊,落实较好。

张永才对各接待饭店工作人员在春节假期放弃休息,积极做好会议接待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作为我市文旅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张永才要求各接待饭店严格按照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工作组的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在2020年市“两会”接待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水平,为代表委员们营造良好的环境,全力保障2021年市“两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