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方宪文局长带队检查春节前假日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2-08 17:06   浏览量:

2月5日上午,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宪文深入网吧、旅行社、星级饭店等文旅市场经营单位,全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节前市场安全秩序情况。副局长张永才、倪巧登,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吴一峰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龙威网吧、世贸大饭店、国贸景澜大饭店、江南春旅行社,详细查看了消毒消杀台帐、人员进出信息体温登记表、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张贴、消防设施等情况,对场所消毒工作、防疫物资配备、实施限流措施等情况表示肯定。

在世贸大饭店、国贸景澜大饭店检查时,方宪文局长强调,作为金华市“两会”的接待饭店,要在现有基础上严格按照《金华市“两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高标准做好“两会”疫情防控和接待服务工作,确保2021年金华市“两会”的顺利举行。方宪文同时要求文旅市场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范,从严从细、不折不扣落实环境消杀、实名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人员限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确保我市春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