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找政府办事有哪些烦心事?国务院请你说两句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08 09:44   浏览量: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推进 “ 放管服 ” 改革,在提供优质公共服务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政务服务便捷度和企业群众获得感持续提升。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聚焦解决企业和群众在生产经营、办事创业等方面仍然普遍反映的堵点难点和深层次问题,即日起至2021年4月23日,国务院办公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政务服务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你在政务服务大厅或网上平台办事时遭遇了什么 “ 烦心事 ” ?还有哪些领域的办事服务要 “ 吐槽 ” ?对于未来政务服务优化改进和便利化措施,有哪些期待?请快来投票留言!

对你关切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作为出台相关政策的重要依据,更好推动政务服务优化,让你办事更加方便!

点击 https://toupiao.www.gov.cn/zhengwufuwu/index.htm  参与投票,感谢你的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