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18 08:51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下步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宪文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定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核心任务,是扛起“五大历史使命”的总牵引。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浙江的光荣使命、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浙江前所未有的重大发展机遇,必将为新发展阶段浙江的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和现代化先行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理解共同富裕的划时代意义、核心要义、本质要求、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对标对表省委全会精神,围绕文化旅游“高质量文化供给地、高品质旅游目的地、高水平文旅融合地”目标要求,认真思考、系统谋划,奋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文旅版块。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一是持续抓好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大会战,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以赴做好建党百年文艺晚会筹备工作,三是奋力交出经济高分报表,全面夺取旅游经济发展“半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