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县市要闻

李渔戏剧研究院13名优秀青年演员亮相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诗画文艺演出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29 11:11   浏览量: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7日晚,《百年红船、扬帆远航》——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诗画文艺演出在杭州上演。全省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文艺演出分为序求索、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新的天地、尾声远航几部分,节目精彩纷呈。既有《保卫黄河》《一条大河》等传统经典,也有《新语润之江》《遇见未来》等全新创作。近两个小时,20余个节目,2300多名演员将共同呈现建党百年奋斗史。

兰溪市李渔戏剧研究院共有13名优秀青年演员参与此次晚会,亮相于原创戏曲联唱《八八战略绘蓝图》和情景歌舞《人间正道》中。

《八八战略绘蓝图》

原创戏曲联唱《八八战略绘蓝图》中,绍剧、婺剧、越剧、京剧轮番上阵,多重展示浙江的戏曲文化,以戏曲联唱的方式,唱响浙江儿女不忘初心跟党走,乘风波浪不回头的决心。

《人间正道》

情景歌舞《人间正道》中,其中刘学伟,刘云祥,刘传山三名兰溪市李渔戏剧研究院的优秀青年演员参演。

一首首曲目,一段段岁月,传递出宏伟跌宕的史诗情怀和奋勇无畏的红色精神,恢宏展现、激情再现、交响互现中国共产党“百年青春”所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和无限可能性。晚会与百年党史深度融合,让广大观众在文艺美的体验中接受精神洗礼,引发思想共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