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2020金华文旅好评榜”进行最终评审,评选结果即将出炉……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6-09 09:58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20金华文旅好评榜”专家评审会议。来自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市饭店协会、导游协会、市美食研究院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终评委,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最终评审。
        “2020金华文旅好评榜”征集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通过各县(市、区)局、各有关单位、行业协会推荐,以及企业自我申报推荐的方式,今年新增申报单位281家。4月,好评榜评选领导小组召开了首次初评会议,对申报单位进行材料审核和初步筛选。5月,2020金华文旅好评榜网络评选通道开启,经过为期两周的网络投票动员,累计收到投票数26万张,参与投票人数达16万人次,其中单条最高投票为17055,取得了较强的发动效应和宣传效果。

此次终评,是“2020金华文旅好评榜”最后一轮的专家评审。与会专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入围单位进行客观评分。根据《“2020金华文旅好评榜”系列评选活动方案》评选细则,好评榜评选领导小组将综合“指标分析”(30%)、“公众评价”(30%)、及“评委评审”(40%)三个环节得分情况,按照得分总数从高到低,评选出最终入围榜单。

评选结果出炉后,“2020金华文旅好评榜”榜单将在金华文化广电旅游局官方网站、“金华文化”“金华旅游”微信公众号、金华日报官方平台等同步发布,并对评选单位予以授牌、颁发证书,并进行持续宣传报道,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发布,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