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悦读吧”金都美地分馆今日开馆,市委书记陈龙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7-12 11:09   浏览量:

7月9日上午,“悦读吧”自助图书馆金华市图书馆金都美地分馆开馆。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晓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等领导现场指导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宪文陪同。

金都美地图书分馆由金华市文旅局、金东区文旅局、多湖街道、金都美地社区将社区农家书屋提升改造而来,面积200余平方米,座位60个,内有各类图书11000余册。这是社区农家书屋提升为分馆,打造“十分钟阅读圈”便民阅读的一次有益尝试,设有专职管理人员和全新的阅读场所,同时实现分馆图书与金华市图书馆通借通还。

开馆当天,馆内举行了丰富多彩的阅读体验活动,旨在传递阅读热情,形成有书读、有人管、有活动、聚人气、有活力、可持续的全民阅读氛围。陈龙书记对市图书馆现场开展的“以书换书”图书漂流活动及“飞鸽传“书””阅读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图书馆进一步精准配送图书,发挥公共图书馆在服务方面的展示和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市民对图书馆服务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