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刁玉泉带队赴金华督查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20 09:16   浏览量:

8月18-1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刁玉泉一行赴金华督查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督察组先后检查了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梦外滩和婺州古城万佛塔等景区,金华市文化馆、婺城区图书馆和婺城区文化馆等公共场馆,金华市区红宝石电竞网吧、康泰国际旅行社等文旅企业,重点检查了“测温、亮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员集聚”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限流、预约、错峰”等A级景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网吧、图书馆等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75%的流量控制落实情况,以及旅行社暂停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区、市)组接团和“机票+酒店”业务情况。

刁玉泉要求,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危机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勉励大家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