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县市要闻

看!永康的金银铜太牛了!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01 15:42   浏览量:

走进永康,听金银铜奏响五金精品的雄浑高亢交响曲,看“最强大脑”如何给足产业发展底气,赏“鼓胀了村民腰包”的生态底色,感受世界五金之都、品质活力永康的全新魅力。

一个精品馆造出创新富矿——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五金精品馆

建筑面积7560平方米,是五金新奇特产品的汇集地,常年开放,筋膜枪、平衡车、保温杯……

一件件网红爆款,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品牌排排成列,产品每年更新两次以上,更新率80%以上,永康五金从传统手工艺品出发,百年淬火锤炼,撑起了千万小家庭的未来。


一个综合体,给足产业发展底气。

在永康,不仅藏富于民,还有用富于民的好样板,永康五金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就是这样的存在,

它发挥了“桥梁”的作用,从事五金产业主体可以在这里获得许多数据,可以迅速找到匹配的合作对象,也能与行业专家云上交流。



园周村,素有永康城市绿肺、后花园之称,每年吸引近70万人次来游玩。村支书周双政一直在践行自己的梦想,“擦亮生态底色,高质量发展集体经济”,在园周村绘画的蓝图里,还要造高端酒店、河塘古街、研学基地、植物园......站在小长城,周双政望着整个村落,依然有无数的遐想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