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市直文旅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推进会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22 08:58   浏览量:

9月18日,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市直文旅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继荣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重点点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国测攻坚阶段,时间很紧、任务很重、要求很高,全系统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紧起来,以务实精准有力的举措切实巩固好创建成果,做到不失分、得高分,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继续走在前列。要在工作要求上进一步严起来,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细落小。要在工作责任上进一步实起来,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联系,找出突出问题短板,列出问题和整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在信息报送上进一步勤起来,加强上下衔接,左右联动,确保信息互通共享。及时总结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突出亮点实效,强化信息报送力度。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结合模拟测评反馈情况,倒排时间任务,完善集中攻坚方案。同时有关责任单位要合理安排中秋值班力量,抓好责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抓好关键细节,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查漏补缺,巩固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