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县市要闻

官宣!金华双龙景区游客中心9月19日试运营啦!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22 08:55   浏览量:

经过近二年的筹备,金华双龙景区游客中心9月19日试运营,标志着景区旅游接待工作实现新跨越,成为展示景区服务功能、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

双龙景区旅游中心占地约92亩,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集票务中心、换乘出发中心、商业中心、咨询服务中心、旅游会议中心、文化展示、停车场、办公区、智慧旅游平台等服务功能于一体。

在这里,游客可以轻松享受购票、咨询、寄存、休憩、导游、购物、餐饮、娱乐、免费开水等服务。同时游客中心还增设无障碍通道、母婴室、家庭卫生间、残疾人卫生间等人性化设施、满足不同游客需求。

此外,根据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改造的停车场,1000多个车位,通过智能引导系统,旅客只要通过手机就能精准找到停车位置。

双龙景区旅游中心运营后,极大改善双龙景区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全面强化双龙景区旅游接待能力,提升双龙景区的形象和品位,有力推动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及推动双龙景区实现全域旅游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