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从严从紧 快速响应 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1-05 10:32   浏览量:

1月4日下午,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话剧院的艺术家回信、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继荣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宁波出现新一轮疫情,我市出现一批火龙果涉疫事件,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全系统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时刻绷紧,认真贯彻省市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持续查堵漏洞,狠抓整改落实。要在行动落实上快速精准,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建立健全日报和零报告等制度,严格加强演出活动、旅游景区和公共场馆等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掌握有关情况。要在检测范围上应检尽检,把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作为精密智控重要内容,按要求加快对旅行社、等级民宿、A级景区、网吧、KTV、公共文化场馆等工作人员进行定期抽检,加大检测频次,确保全覆盖,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