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向省广电局专题汇报“清朗文化市场智管”应用建设情况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6-22 09:19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礼敏一行在东阳市专题听取金华市“清朗文化市场智管”应用建设情况。省广播电视局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利顺,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叶顺清,党委委员、副局长曹兆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吴一峰参加专题会议。

在听取金华市“清朗文化市场智管”应用各功能模块应用、多跨协同、应用数据等具体演示后,姚礼敏副局长充分肯定该应用站位高、起步早、谋划实、应用广,是打破原有执法维度,重新构建体系的一套智管系统,是适应文化市场新型、新兴业态,拓展拓宽执法领域,提升办案能力和办案质量的实战平台。同时指出,在下一步应用迭代升级时从聚焦全省广播电视业务出发,瞄准广播电视业务生产、服务、审批、交易、监管等环节,扩大数据来源、重构算法模块,在广播电视、网络视听监管等应用模块上再发力,从数字化角度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

叶顺清表示,金华市将从助推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管数字化角度出发,专题设置全省广电安全播出、监管模块,进一步提升“清朗文化市场智管”应用智慧监管能力,加速迭代升级应用,完成省广播电视专题模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