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7-18 08:4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月14日上午,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2022年市直文旅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会,把学习成效转变成“扛旗争先、崛起浙中”的强大动能,奋力助推党代会精神在文旅系统开花结果。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卢俊华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祝继荣,市直文旅系统党员及“两新”系统党员参加会议。

在与会人员观看《抗美援朝老兵——胡根喜》口述历史微纪录片,青年宣讲员陈扬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宣讲之后,祝继荣进行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宣讲,他从“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六个方面深入阐释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党代会上作的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主题,深刻理解省委赋予金华新的城市定位的重要意义,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努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交出高分答卷。会议还分析总结了上半年市直文旅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重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步整改的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认真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振奋“扛旗争先”的精气神,勇于拼搏敢于胜利,在打造省域党建和清廉建设以及文化等高地中自觉扛起文旅人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