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加力加速 攻坚冲刺 市文广旅游局召开文旅产业稳进提质分析部署会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15 15:15   浏览量:

8月9日上午,市文广旅游局召开全市文旅产业稳进提质分析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顺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永才、曹兆和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浙江省文旅产业稳进提质赛马机制实施办法,通报全省上半年文旅产业稳进提质指数评价情况,分析研判我市指标完成情况、存在不足,研究指标提升工作。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重点汇报了上半年稳进提质及赛马机制等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面临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顺清指出,实施赛马机制是全省文化旅游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实现经济稳进提质的重要抓手,全市文旅系统要高度重视,强化探索,全力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实现排名靠前。一要对标一流,冲刺高线目标。抓紧每一天进度、抓实每一个项目、抓细每一项工作,争分夺秒补短板、强弱项、优服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速冲刺。二要精准发力,谋划整改举措。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增量”,聚焦重点、找准发力点,对照政策、找准对策,着力在文旅投资、文旅消费、行业纾困、服务质效上下功夫,以工作的精准推进提升产业的发展质效。三要健全机制,加强统筹协调。深化全市文旅部门上下“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对接统计、财政等部门,形成发展合力,确保不缺项,不漏项,争取更多加分项,紧盯“保四争三”目标要求,以“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加快实现各项指标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