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组织参加全省2023年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20 10:03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2023年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局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提振消费三个方面对2023年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按照“疫情防控要落地落实,安全管理要到岗到位,文旅消费要凝心聚力,数据统计要应统尽统、颗粒归仓”的要求,尽心尽责,共同努力,确保春节市场平安、有序、热烈、祥和。视频会议后,市文广旅游局召开续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顺清对会议精神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叶顺清要求全市文旅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稳、安详、热闹的节日。主要提出七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要落地。二是安全监管要到位。三是旅游促销要加力。四是文化活动要丰富。五是数据统计要及时。六是值班值守要加强。七是文旅投资要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