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1-04 11:53   浏览量:

12月30日下午,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顺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非遗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工作方针,全面提升非遗保护利用发展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朱重烈书记所作的报告和审议通过的《决定》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对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进行了系统谋划、科学部署。全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立足实际,积极作为,主动在全市大局中谋定文旅发展格局,努力以文旅一域出彩为全市添彩。要把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省委全会精神融会贯通、有机衔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文旅工作的思路、推动文旅工作的动力。要认真对照全会报告中对文旅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明确重点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制定落实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抓细抓实。要在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基础上,加快释放文旅消费潜力,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