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巴中市委常委王毅一行来金开展文旅调研工作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2-21 11:02   浏览量:

2月15-17日,巴中市委常委王毅一行来金考察调研影视产业建设模式、文旅产业发展、新区运行机制等方面的经验。金华市副市长赵秋立、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任高青陪同调研。王毅常委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横店清明上河图、秦王宫等景区和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展示馆,与东阳市、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等相关责任人进行座谈,听取东阳及横店影视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巴中筹拍《巴蜀厨神》电视剧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庞大的影视文化产业规划规模,超前的影视产业发展布局,配套的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要素,专业的影视产业运行机制,成功的影视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经验都给王毅常委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毅常委一行还重点考察了婺城区熊猫猪猪两头乌国际牧场,对两头乌由来历史、项目策划、产业拓展、实际效益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了解掌握市区文旅资源开发、文旅业态拓展、农旅融合经验做法。

王毅常委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学到了经验,看到了差距,找准了方向,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金华对接交流,在产业发展、技术支援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与金华携手实现东西部跨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