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文旅热点

“浙江之心 水墨金华”金华职工疗休养产品推介会走进安徽芜湖

来源: 金华市文化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2-23 09:20   浏览量:

2月20日,金华市总工会和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走进安徽省芜湖市,举办“浙江之心·水墨金华”职工疗休养产品推介活动。这是疫情防控全面放开后,两个部门首次联合跨省“抢”客。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市疗休养基地发展,助力文旅产业全面复苏,提升金华职工疗休养产业知名度,吸引更多省内外职工游客来金体验。

金华地处“浙江之心”,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市总工会与市文广旅游局等部门深度合作,不断丰富疗休养服务产品,积极做大做强金华疗休养品牌。目前,我市已建立17个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43个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作为长三角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芜湖、金华两地同为G60科创走廊城市,自古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通,长期以来互为疗休养客源地和目的地。“相信通过此次推介协作,一定能最大限度地释放联动、协同、聚合效应,推动两地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中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推介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杨夏文向芜湖发出热情邀请:“欢迎大家一起来金华!”芜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地工会职工疗休养基地平台对接、工作交流、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形成多元化、广覆盖、深融合的职工疗休养联盟。

活动现场,推介员分别以生态金华、人文荟萃,康养温泉、仙游圣地,身心两安、药食同源,诗画浙中、钟灵毓秀,古今穿越、乡约新城等五个篇章,介绍了金华的17个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以及2条疗休养路线;金华部分疗休养基地、县市区的推介员也在推介会上一展风采,带领现场嘉宾近距离感受金华疗休养基地的魅力。会上还详细介绍了金华一季度的全市28家国有景区免首道门票活动以及“畅游金华”奖补政策等。“畅游金华”奖补政策明确,引导金华大市外(包括省外)游客来金旅游,成团人数16人(含)以上、游客在金游览2个以上(含2个)购票景区、总票价不低于40元,在金华市三星级(含)以上旅游饭店、旅游推荐饭店或等级民宿住宿一晚(含)以上的,按100元/人标准奖励。

另外,金华一季度还发放了1亿元文旅消费券,全国来金游客均可预约抢券,其中,有2折、3.75折、5折等多项不同额度抵扣优惠,具体可以关注“浙里金消”公众号了解详情、参与活动,并到金华来享受最划算给力的吃喝玩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