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游局召开2023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市级实地复核培训会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3-05-22 09:06   浏览量:

5月16日上午,市文广旅游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市级实地复核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公共服务处召集,各县(市、区)验收组共11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2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指标解读”,第二个阶段为“实地复核”。“指标解读”阶段,专家逐条对“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文化驿站、城市书房3类民生实事建设项目认定标准进行交流探讨。

专家一致认为,民生实事项目惠民利民,不仅要建得好,更要用得好。专家一致表示,本次复核既是督导又是学习,要提高标准从严完成实地复核,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也要借此机会学习各县(市、区)建设中的好的经验做法,摸清存在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民生实事项目投入使用、常态化运营管理等提供更有效的指导意见。

“实地复核”阶段,组织专家赴开发区阳光社区、雅苑社区开展“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实地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