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山水毫无羞涩的敞开自己的胸怀, 让人们尽情游玩,感受它的博爱与深邃。来金华 体验夏天漂流的激情吧!
无论是刺激惊险的皮筏漂,娴静悠然的竹筏漂, 还是自由惬意的小溪漂,只要是漂过,都将深深 地印在脑海中,形成一支深情的恋曲,在心海久 久回荡。
    夏天来了,金华四处弥漫着清凉的气息,放慢脚步,走进这些森林茂密,绿树成荫的清凉天堂,在清纯明亮的池水边,在微微荡起的水波中,在天然大空调房中,让自己"彻头彻尾"的清凉一夏吧!
    夏天来了,蛙叫蝉鸣,鸟语花香,一阵微风吹来,浓郁的花香扑鼻而来.金华的夏天是悠闲的,清静的.这里的悠闲是一种蒸蒸日上的勃勃生气,不仅让人精神振奋,更让人意气风发.来这呼吸金华最新鲜的空气;游玩金华最原始的古朴风光;欣赏武义接天莲叶无穷碧的荷花.这个夏天是如此的惬意啊!
·武义漂流+蜜梨采摘二日游

D1 中午到达武义,在寿仙谷、九龙谷、牛头山神牛谷漂流(三选一),住景区酒店
D2 早餐后前往桐琴镇采摘蜜梨,下午返回

·兰溪地下长河+杨梅采摘一日游

上午到达兰溪,游览地下长河,后前往杨梅十里长廊采摘杨梅

·浦江仙华山+葡萄采摘一日游

上午抵达浦江,下午游览浦江仙华山,后赴葡萄园采摘

·永康方岩、盘安花溪、龙溪漂流二日游

D1 中午抵达永康,下午游方岩景区,后乘车赴盘安住宿
D2 早餐后游览盘安花溪景区,下午体验龙溪漂流后返回

·金华双龙风景区、东白山清凉二日游

D1 中午到达金华,下午游双龙风景区,住景区内宾馆。
D2 早餐后赴东阳,下午游东白山。(返程)